《 小山牧野‧手作訊息 》
【2016】羊毛氈課程,詳情請上【羊毛氈手創館】查詢~\(n_n)/

 

綠光森林02

 

從三峽出發...

很快就到了這充滿陽光和綠意的遊園。

不過,接近夏天過去,還要揹小孩爬上爬下...

真有些吃不消耶!!

( 是該運動了這對拔麻... )

小鴨子也因為陽光太曬,後面心情不太美麗!!

最後,只好跟著拔麻舔起冰棒...

晃完一圈就上車肥家了!!

@_@" 

 

綠光森林01  

 

沒想到...

這小盆油看到羊兒,居然露出驚恐表情!!

( 緊抓著把拔不放...>_<... )

整體感覺來說...

適合涼爽的秋天或春天帶小盆油來走走~

因為都是山坡石板路,不太建議使用嬰兒推車喔!!

( 會自己走的小盆油就可以讓爸媽省力些... )

 

綠光森林03

搖響〝幸福鐘〞

結果,小盆油因為好玩狂搖不停...

趕緊趁沒人帶離現場~!!

( 遠遠就能聽見亂七八糟的鐘聲...>"< )

《 綠光森林‧富野綿羊牧場 》

http://www.furano.com.tw/home.htm

 

2013夏天01  

今年夏天...

小鴨子開始上學了~!!

啥米~?!

她未滿一歲耶... ( 殘忍的馬麻 )

送她到特區裡評價不錯的托嬰中心。

憂喜參半...

擔心適應不良、生病感冒...

但又希望有其他小盆油一起玩樂陪伴!!

同儕的力量是很大的哩~

沒多久,發現她變大方,肢體進步神速!!

( 繼續加油 )

2013夏天02

賴在把拔身邊...

愛撒嬌、很黏人、想到就要抱抱一下~!!

MaRu不得不承認...

面對她,還有無盡的學分要修。

( 書都是參考用的啦~)

母親雖偉大但也只是平凡人...

跟著成長和適時調整,是接下來的功課吧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ru 的頭像
Maru

Maruの幸福筆記本

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ina
  • 妹妹長大了!去上課都還習慣嗎?
  • 是長大了...也更皮了>_<
    她因為適應上有點狀況...
    所以後來決定讓她回家~快樂又逍遙一陣子!!
    有機會咱們再好好聊聊吧~

    Maru 於 2013/09/08 12:09 回覆